懂得感恩,就会知足  

Posted by Felix in

懂得感恩,一点都不难。
在这个烦人的花花世界里,凌乱的思绪,负面的思想,是难免的。
不过,有什么办法,能够让自己更加的快乐呢?
我一直相信的,就是感恩。

人人常说:
伤心难过,一样是过一天,开心快乐,一样也是过一天。
那。。倒不如选择开心快乐的过一天。。

非常的正确,可是,又会有多少人,懂得去实行,实践这样的人生哲理呢?
我很开心,我懂得怎么样知足,因为我懂得感恩。
生活上有很多很小很小的事物,都值得让我们去感恩。

天亮了,当你还有机会睁开眼睛,脑袋还正常操作,氧气能够顺利地进入你的身体,你还幸运的活着。这不是一件应该感恩的事情吗?
走到厕所里,扭开水喉,便有清凉的水,让我洗把脸,刷个牙,这对我来说,这也应该感恩。
走到餐桌,翻一翻,找到面包,找到饼干,证明农夫还有在工作,加工食品业还在顺利进行,运输业也一样没有停,各大百货公司还在蓬勃发展,我也有足够的金钱让我填饱一早的空肚子。大家都还有工作,都在社会上互补不足。
没错!这也是一项应该感恩的事情!

就在这样一个短短的时间里,就有好几样事情让我们去感恩。。
那么一天以内,岂不就有更多更多的事情了?
感恩了之后,难道你还感受不到快乐吗?
所以,谁说得到快乐会很难?
快乐其实一直就跟在我们的身边,只是我们知不知道它的存在?

感激大自然,感激身旁的万物,
衷心的感谢他们,因为他们,才塑造了我。
因为有了他们,我才有机会继续立足。

感恩,是很重要的。
现在,你快乐吗?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, October 4, 2009 at Sunday, October 04,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