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声高唱:你是我的姐妹,你是我的Baby  

Posted by Felix in

我有无数个好姐妹。
我是个女人缘很好的男生,因素可能是因为我不够Man,属于比较疯癫的男生吧~
因此,和女生打交道,对我来说,一点都不难。
就因为这样,我有许许多多的好姐妹。
幼稚园,小学,中学,大学,都是这样。
妈妈都搞不清为什么每次我的第一个好朋友都是女生。。

在中学生涯,结识了3个好姐妹。
就是韵馨,佳歆和凯均。

韵馨是我的小学同学,四年级就认识。中学同班了6年。
我应该算是她除了无数个男朋友外,其中一个最要好的男性朋友吧。
我们每一年都会算彼此结识了几年,然后都会互相拿来开玩笑,
今年跨入了第11年了。
她是一个天生的娱乐家。时常把我逗得很开心,笑到合不拢嘴。
她是一个很男人的女生。所谓的‘很男人’,当然不是指言行举止,而是她的个性不像是那种普通娇滴滴的女生,而是干得了粗活,吃苦的女生。布置,手工的事情,她是没有耐心去做的,但指导,命令,她却很行。
所以我们恰恰相反。
记得高三的毕业典礼,我们的班级负责场地的事务,布置,整洁等都由我们负责。我拉着她和其他姐妹一起制作布置用品,她才坐没两下就没耐心了,然后,她便看不顺眼一堆男生坐着无所事事,马上拔腿向他们奔去,接着传来的是大骂声。这就是她大姐头的风格了!男生们也绝对服从。
她是一个牡羊座的女生,热情如火的她,在爱情世界里是个经验老到的高手。
从初中一就开始谈恋爱。
而我,也从初中一至今,都在听她多姿多彩的爱情故事。。。
当然有开心的,也有伤心的。
虽然说她是高手,不过跌倒后的伤痛,还是最需要外人来帮忙治疗的
在众多朋友当中,她是我最担心的朋友。
因为她在感情失败后,就会变得胡思乱想,甚至会钻牛角尖。
不过经过开导和时间流逝后,她也会慢慢的释怀,然后去找另外一片春天。
当然,做好朋友的我,也不希望看到她常常这样,而是希望她在感情路上走的顺利,快乐。

佳歆,是我初中一同班到高中三的同学。
会认识到她,也是因为初中一的辅导课,坐她隔壁。
据我所知,她好像是很讨厌我的,是经过更深的认识后,才变成好朋友。
我们起先是普通的朋友,会哈拉个几句,然后聊我们共同崇拜的偶像:孙燕姿
初中三就真的比较熟。
她也是一个疯子。双子座的她,和我一样,性格外向,随和。所以合得来。
她是一个很聪明的人,头脑转得非常的快。
尤其是讲一些很好笑的东西,顶嘴之类的。
只要是从她嘴里说出来的,都是好笑的话!哈哈!
我和他很喜欢一起讲一些夸张式的东西,然后一起笑得天翻地覆。
尤其最爱坐在一起笑老师,笑他们的言行举止,笑他们的穿着。
我知道很坏,没道德!
可是这些都是学生时代的娱乐啊!别告诉我你没有哦!我才不信!哼!
因为她的头脑雪亮精明,所以有时她说出来的道理,也都很有意思。
很喜欢和她聊天。因为就是会被她点醒,然后深思。
她虽然在家中排行最小,可是她的思想算成熟。可能是因为她爱阅读的关系,所以讲出来的人生哲理,想法都和我们同龄的人不一样。
阅读她的部落格,是人生一大享受!
她的写作才华在我的朋友群当中是排名前三甲的。
看她的部落格,会大笑,会思考,会有很多不一样的情绪。

凯均,是我高中二时才开始和她比较熟的朋友。
她是一个世界级的搞笑天后!
不管她做什么事,都会弄得大家捧腹大笑,滚来滚去。
因为韵馨的介绍,所以认识了她。
对她的了解,可能没有像韵馨,或佳歆那么深,
但她的乐天派个性,是和我最相像的一点。
虽然她是天蝎座的,但因为她快乐家庭的影响,她的想法都很正面的。
总是以好笑的方式去面对。
因此,她也把很多快乐带给大家,融入了我们生活里。
她是一个游泳健将,从小就开始游,游出一个好身材。不过我当然不是那种肤浅的男人,我羡慕的是她有游泳的才能。因为游泳是我唯一喜爱的运动,当时没有很好的去栽培,原因也是因为我懒惰。所以还蛮后悔的!哈哈!
她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,很多心事,可以和她畅谈,她会很乐意的去听然后分析问题。让我更了解我自己。
她很关心朋友,尤其看得出她很关心韵馨。需要帮忙的时候,都是她陪在韵馨身边的。记得我有女朋友的时候,是她一直叮咛,问候关于我和女朋友的事。

在高三的那一年,我们的名声旺得不得了,组成了‘城人杂志’这个组合。
源于新加坡过去的一个综艺节目。由于里头的主持人和我们非常相似。
一样疯癫,一样搞笑,一样不要脸,一样是一男三女。
所以不必绞尽脑汁,组名就出来了!
在班上,我们也属于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。许多活动的领导或指导,我们都卖力参与,能够鼎鼎大名,原因也应该是这样吧!哈哈!


中学时,和我一起打拼的姐妹,如今都长大了。
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私生活,有自己的课业,烦恼必须兼顾。
不过欣慰的是,聚在一起后,我们一样能聊个痛快!
我真的很珍惜我们四个人之间的友情。因为我们没有互相猜疑,没有刻意地想要彻彻底底的巩固我们的友情。就这样,顺其自然的,都知道,我很爱你们,你们也很爱我!
姐妹们,我们一起去旅行吧!我们一定可以做到!我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=)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Sunday, October 4, 2009 at Sunday, October 04,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