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号粉丝  

Posted by Felix in

我是一个爱受关注,爱受瞩目的人。
虽然表面上我可以不在乎,并且有时可以保持低调。。
但,低调的当儿,大头灯还是狠狠的照耀着我,就是我所渴望的!
哈哈!

从小我就有一堆明星梦,应该每个人都会这样的吧?!不是吗?
还是你例外?

不过我就是标准的“发明星梦一族”,
对自己总是信心满满,觉得自己就是第一!
这样的想法,这样的思想是从哪里注入我的驱体,
串流在我的血液里呢?
答案就是我伟大的妈妈!

妈妈是在我的生命中,最可爱的人物。

妈妈是一名律师,强辞夺理,争论到底,就是她的强项!
顶着一个大道理:No Restrictions! 走遍全天涯的,
就是我可爱的妈妈。

妈妈是一名教师,我一口流利英语,
就是我这混过洋墨水的妈妈教出来的。
利用最有创意,最有效率的方式,
让我能够把所有知识一一的输入大脑。
她自创的一套教学方法,其实也不知不觉地就桃李满天下了。。

妈妈是一名发明家,如果你到我家来,
看见一些新奇古怪的手工艺品及摆设,就是出自于她巧妙的双手。
尤其是假日这种无所事事的时候,
便是她大显身手的时候了!

妈妈是一名情绪化的厨师,和她一起生活,你可以了解
什么是粗茶淡饭?什么是美味佳肴?
她心血来潮的时候,餐桌上就会摆放着色香味俱全的食物。
不过这种机会极度的少到可怜,所以我很珍惜。

妈妈是一名成功的女商人,已在商场上打拼多年的他,
什么风风雨雨,大风大浪,她都见过,
这样的拭练,才让她一步一步地走向新时代女性的典范,
成为堂堂正正的女强人!
成为我的偶像!

妈妈是一名造型美容师,超爱打扮的她,也希望她的孩子和她一样,
亮丽见人。
因此,在每逢过年佳节,一家大小的脸部护理就靠她了。
一家大小的服装设计,也由她来作主!
所以我妈总是牵着我们的手,跟随时尚潮流,
走过80,90年代,把我们摆在时尚最前端~
从小,我就是一名模特儿宝宝耶!
看,她有多么厉害啊!

妈妈扮演了许许多多伟大的角色!
唯一一项,她放下身段,扮演的角色就是:
我的头号粉丝。

自小,妈妈总是把我捧在手心,努力的把我塑造成种种的第一。。
我也不负众望,就是可以在众人发挥所能,
努力的站在所有人前,发光发热。
讲故事,演讲,唱歌,跳舞,绘画,走秀,表演样样都来!

‘我可以!我行!我最棒!’
这些满出来的自信心,就是妈妈,就是她培养出来的。

从小到大,我最感恩,最感激的就是妈妈总是在我各个表演和比赛中,到场支持,为我打气。
不管是再烂,再没水准的表演,或是一些她可能没有兴趣的活动,

妈妈一定还是准时报到。

就是因为她的存在,才会让我有目的的表演下去。
妈妈是我最重要的观众,最重要的粉丝。
就是妈妈给了我用不完的自信,用不尽的信心。。

因此,我便在表演中证明了给她看,
我是那颗她塑造出来,闪耀的星星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 at 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