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爱的长辈  

Posted by Felix in

在这世上,应该有很多很多让人觉得讨喜,让人觉得愉快。
我是一个很容易自我娱乐的人,所以世上的万物,几乎大家都喜欢的,我也一样觉得可爱!不过今天我想着重的,却不是一样东西。
而是有生命的,有感情的长辈们。

你应该会问。‘你不是极度讨厌人类吗?’
那我会答。‘我想要喜欢一下,你不给哦?’

长辈指的是谁呢?就直接点啦!就是老人。
(啊!别先骂我嘛!让我讲完~
我要说的是你可爱咧!又不是说你的不好!)

我一直都认为,小孩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群。
你我都知道,一个白白胖胖的小娃儿,谁不会爱?
就算他再哭,在闹,大人们都会想尽办法逗他开心,让他笑。
小孩有时会说一些荒唐好笑的事情,都得大家合不拢嘴。
其实,老人也一样。
不过,我有个毛病就是,一直以来,都不敢亲近比自己年长的人。

由于我参与了一个校友会的合唱团,
就这样,我接触了许多年长的叔叔及阿姨。
他们是我遇过最好玩,最上流,最时尚的叔叔阿姨了!

记得我第一天参与合唱练习时,我真的是怕得不敢说话,毕恭毕敬的练习。
看到他们,也只是微微笑。
老人一向给我的感觉就是顽固,唠叨,严谨,等等比较负面的形象。
可是,是他们证实我的观点是大错特错的!

在校友会合唱团的练习,先开始话题的,一定是叔叔阿姨们。
聊近况,聊琐碎事,聊歌曲。
做晚辈的我,真的是丢脸到家!根本就不懂得讨老人欢喜。哈哈!
不过渐渐的,我开始放开心怀,接受老人们是可爱的!

校友会的叔叔阿姨们带的都是正面的思想,和年轻人没什么两样。
看他们勤力的练歌,勤力的背熟歌词,真的很不容易,
怎么说也是一把年纪的人,在没有很好的基础下,要训练出结果,也只能靠苦功,才能看到优良成绩。再加上有时老师给的高难度歌曲以及复杂的动作与舞台走位,叔叔阿姨们学得更是手忙脚乱。
所以练习的时候,我们一定有许许多多的笑话。
不是忘词,就是忘动作,又或者是走错台位。。
不过那又如何?
他们根本不在意,他们一定都认为,大家开开心心练歌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当然,叔叔阿姨的用心,换来的结果,是最好的!
那天,看到大家在台上演唱诙谐有趣的Mamma Mia!
所有的团员真的太活泼可爱了!看了我都在旁会心一笑
虽然动作还是有点不齐,音也有点不准!
可是大家还是撑到最后,完整地表演。
我们的表演各个都成功,还得到各界赞赏,真是不错不错!

所谓人老心不老,这就是我在他们身上看到的一项优点。
看他们的言语举止,一点都不像一般人们眼中的普通老人。
他们可是不一样的一群。

在此,要谢谢他们给予我许多表现的机会。并且他们的栽培和赞扬,我都一一地记在心里。校友会的叔叔阿姨们,你们是最可爱的!

1 Sept 2:13am Felix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Monday, August 31, 2009 at Monday, August 31,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