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未来不是梦  

Posted by Felix in

每当听到王杰利用充满魄力的声音,唱着“我的未来不是梦”时,
心里就会不断地问自己,
现在做的,是我想要的吗?
我的未来,会是怎样的?
我的梦,会不会成真?

俗语说:“人因梦想而伟大”
每天都会突发奇想,编织自己的梦,是很自然的。
谁不希望,自己会成功?
谁不希望,自己能够幸福?
谁不希望,自己是最棒的那一位?

我静静的思考。我明白了。

现在做的,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可以说,我后悔。我勇敢地站出来说:我真的后悔。
我应该追求我要的,而不是配合这个世界,去捡起一些打算要回收的垃圾。
还记得,从前会偶尔偷看表演艺术课程资料的自己吗?
我遗忘了。
因为,配合这个世界,向一些人,事,物,妥协。
演戏,唱歌,跳舞,主持。有哪一项是我做不到的?一项都没有。
表演艺术,就是适合我。
因为妥协,模糊了我的视线,拐了个弯。
换了,我的未来。

我的未来,会是完美的。
因为知道了自己后悔,我必须释怀。
勇敢地利用另一条小径,再去找寻我要的快乐。
当我找到我喜欢,适合我的工作后。
我不会放弃音乐。我会跟随着它,让他带我到世界各地游玩。
我会为了它,付出更多的力量,来实现,我要的未来。
因为我相信,未来是自己创造的。
而不是用守株待兔,换来的。
除了音乐,旅行是我永远都不会放弃的理想。
我的未来,将会是工作,音乐,旅行。

因此,我的梦,一定会成真。
有了目标,就会前进。
路途中,会有风雨,会有树荫,会有陷阱。
不过,克服,就是关键字。
想要达成愿望,就要懂得克服。
到时,我的未来,就真的,不是梦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 at 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